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冷坑群众

/奏千/薰阿多/白魏/及岩

随缘上线

【仙石忍生贺】关于小忍的一次冒险

★ooc
★瞎取的名字
★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写啥
★忍忍生日快乐嗷嗷啊~!
★……

————————————————————


忍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躺在一张巨大的床上。
他从来没有见过这么大的床,大概有一间教室那么大。
忍在原地跳了一下,落下后又被弹了起来,噗地掉进了柔软的巨型枕头上。
柔软的触感让他忍不住想躺在上面继续睡觉,但是他还是打起精神,从枕头的包裹中爬了出来。
他记得之前自己明明和队长大人、深海大人、翠君还有铁虎君一起在游乐园里,怎么一转眼自己就睡在了大床上,他得找到他们才行。
首先得想办法离开这张床。
忍环顾四周,发现似乎并不是只有这张床是大的,其他的家具甚至是门窗都十分巨大。
难道是在下变小了?!
震惊之际,一道人影突然闪了出来,有重物落在了忍的身边,忍不由自己地被弹了起来,又掉到了枕头里。
他撑起身子,爬到枕头边缘。
“是、是谁!”
床轻微地震动着,一个长着兔耳朵的少年出现在忍的视野中。
“……忍君。”
“翠君!”
忍惊喜地从枕头边缘滑了下来,跑到翠的身边。
他接近了之后才注意到翠头上的兔耳朵。
“翠君头上为什么会有兔耳朵?是新的服装吗?”忍绕着他走了一圈,“还有尾巴是也!好厉害是也!”
“唔……?”翠在他热切的注视下忍不住抖了抖耳朵和尾巴,“我是兔子,当然会有耳朵和尾巴啊。”
“翠君是、是兔子!?”忍又绕着翠转了一圈,看着毛茸茸的棕色尾巴,似乎很想上前捏一捏确认。
“总之就是这样。再不走就来不及了。”
“欸?!要去哪里?”忍还未反应过来就被他抱了起来,几个大幅度的跳跃后,忍发现自己已经在一片菜地旁。
菜地里有个身影正劳作着,试图将地里的胡萝卜拔出来。
忍对他挥挥手:“铁虎君!”
“哦!早上好!忍君,翠君。”铁虎抬起头,眼眶红通通的。
忍担忧道:“铁虎君你怎么了?”
“铁虎君,你可以不用帮我拔胡萝卜的……”
铁虎揉了揉眼睛,大声道:“男子汉要克服困难,我不会被胡萝卜打倒的!”
他弯下身子抓住巨大的叶子,用力往上扯,身后的尾巴也绷得紧紧的。
“唔哇!……铁虎君、是猫吗?”正往铁虎那走去的忍看清了他身后的尾巴和耳朵后,有些犹豫地停下了脚步。
“什么?”铁虎用力一扯,拔出了一人高的胡萝卜,惯性让他向后退了几步,一屁股坐在了地上。他把拔出的胡萝卜往空地一扔,站起来拍拍裤子,黑白条纹的尾巴在身后轻轻地晃动着。
“我可是老虎!威风凛凛的老虎!”
“原来是老虎,真是帅气是也!非常适合铁虎君是也。”忍有些疑惑地摸了摸自己的头顶,“铁虎君和翠君都变成了动物,为什么在下却没有变呢?”
翠抬头看了看天气:“快下雨了,这一片地拔完就赶紧回家吧。”
忍跃跃欲试道:“在下也来帮忙!”
“怎么了怎么了!我听到「帮忙」两个字,有人需要帮助吗?正义的使者来了!”千秋的声音从不远处传来,不一会儿就见到他拨开旁边的稻谷走了过来。
“队长大人!”忍凑上前去绕着千秋转了一圈,“唔?为什么队长大人没有尾巴?”
“哈哈哈~稻草人怎么会有尾巴呢。”千秋扶了扶头上戴的草帽,“好了,在大雨来临之前赶紧把活干完吧!”
“好!”
四个人的效率非常高,没多久就把胡萝卜装的满满一筐。
千秋站在一大筐胡萝卜旁满意地说道:“很好!接下来只要把这些运到高峯家就完成了。”
“接下来的事我可以自己……”
“好!”翠还未说完话就被铁虎打断了。
铁虎冲上前去,一把拽住竹筐上的绳子,用力一扯。
“嘿!”
“铁虎君小心是也!”
“哇啊!”满满一筐的胡萝卜纷纷倒了出来。
“非、非常抱歉!”铁虎站在一旁低着头,耳朵和尾巴也都耷拉了下来。
“没关系的,铁虎君。”翠和千秋、忍一起把胡萝卜捡起来装回筐里,“谢谢你们帮我拔胡萝卜,接下来我自己搬回去就行了。”
“不用谢,这是正义的英雄该做的事!”千秋大笑着拍了拍翠的肩膀。
“这是忍者的修炼是也~”忍挥着手比划了一个大圈,“在下从来没有见过这么大的胡萝卜是也!作为忍者,在下要改进的地方还是太多了。”
“嘎嘎嘎~”
听到声音的千秋脸色突然凝重起来,他扶着草帽抬头往天上看了一眼。
“不好,是乌鸦!”
忍也跟着抬头看,就见一个黑影迅速地朝他逼近,肩上一重,他发现自己突然悬空了、不,是被乌鸦抓住飞了起来。
“哇啊啊啊啊啊!”
“仙石!”
“忍君!”
“嘎嘎嘎~”
同伴们的呼唤渐渐听不清了,忍也不知道被乌鸦抓着飞了多远。
在下要想办法逃脱是也!
忍搜了搜身上,并没有任何能当武器的东西。
“邪恶的乌鸦,是、要将在下抓去哪里?!”
“就算绑架了在下,在下也绝对不会出卖主公的是也!”
“放在下下去是也!”
天上开始下起了雨,乌鸦沿着河流慢慢地飞低了。
“放在下、哇啊!”
乌鸦突然松爪,忍噗通掉进了水里。
“咕噜咕噜……”大概是今天耗费了太多精力,忍没有力气游上水面,只能慢慢地往下沉。
“……是「忍」呢。”
就在忍即将陷入昏迷的时候,一股力量把他从水中推到了水面上。
“哇!哈……”忍趴在荷叶上喘着气,缓过来后才看到旁边浸在水里的蓝发前辈。
“深海大人!你救了在下,在下真是感激不尽!以后有什么事尽管吩咐在下,在下一定赴汤蹈火,在所不辞!”
“呵呵呵……忍「掉进」水里,真是「吓了我一跳」呢。”奏汰在水中浮动着,“我还以为,有「新伙伴」来了呢……噗咔噗咔~”
“不是很明白深海大人在讲什么……”忍挠挠头,“下雨了,深海大人还浸在水里的话会感冒的是也。”
“噗咔噗咔……鱼离开「水」,会「死」的。”奏汰推着荷叶往岸边游去,“我送忍回「岸上」吧~”
“谢谢……?”
荷叶靠近了岸边,忍从荷叶上跳了过去,安全着陆。
“那么,忍赶紧「回家」去吧。「下次」再见~”奏汰转头扎进了水里,蓝色的鱼尾在空中划过一道优美的弧线。
原来深海大人是鱼吗?
雨越下越大,忍只好先躲在一个树洞里。然而接下来要怎么办,他还是有些不知所措。
树洞洞口传来了窸窸窣窣的声响,忍顿时紧张了起来。
“仙石?果然是你啊。”
“衣更大人!”忍惊喜道,“你怎么会在这?”
“唔……我在找人。”
“需要在下帮忙吗?忍者可是最适合找人了是也。”
“不用了,天暗了他应该就会自己回来了。”真绪见忍浑身湿漉漉的,便邀请他道,“不介意的话先到我家去待着吧?浑身湿哒哒的会生病的。”
“在下感激不尽!”
忍跟着真绪回了他家,弄干了身子后待在暖和的卧室里。
真绪看了看窗外,雨似乎有停止的趋势。
“我去外面看看,你要是困的话可以先在床上睡一会儿。”
“好的。”
忍目送真绪出门,柔软的床带来困意,让他不禁闭上眼睛,慢慢睡去。
……
“忍「睡着」了呢。”
“是今天玩太累了吧。”
“哈……我也有些困了……”
“要叫他起来吗?”
“让他「好好」地睡一觉吧……?在「做梦」呢。噗咔噗咔~”
“那就把礼物放在他身边好了。忍君,生日快乐。”
“……不知道忍君会不会喜欢这个……生日快乐……。”
“真是成长了啊,黄色流星、仙石。生日快乐!”
“嘘……请「小声」一点……。生日快乐,忍。请做个「好梦」吧~”


评论 ( 2 )
热度 ( 1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ⅩⅩ-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