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冷坑群众

/奏千/薰阿多/白魏/及岩

随缘上线

【南云铁虎生贺】陪伴

★第一次尝试一篇出现这么多个角色
★写的时候意外的超出了原本定好的字数
★ooc注意!
★虎子生日快乐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

下课铃响的时候,日向一把抓起铁虎桌上的小老虎玩偶就往外跑。
铁虎就感到身边刮过一阵风,转眼间桌子上的玩偶就不见了。
“日向君!还给我!”铁虎立马就追了出去。
但是他追到门口,走廊上都是刚下课要去吃饭的学生,他就只能眼睁睁地看着日向在人群中穿梭,往楼梯口走去。
铁虎随着人流往日向离开的地方走去,接近楼梯口的时候看到了站在那的橙发少年,他立马快步走上前。
“找到你了!日向君……呜哇!”铁虎被人撞了一下,重心不稳地向前倒去。
橙发少年赶紧抓住他:“没事吧,铁君?”
“没事。谢谢你,日向……”铁虎站稳后,看到了少年脖子上的蓝色耳机,才意识到自己认错了人,“抱歉!裕太君,我以为是日向君。”
裕太摇摇头:“没关系。铁君这么急冲冲的是发生了什么事吗?”
“啊!日向君把我的东西拿了就跑走了,我正在找他呢。你有看到他吗?”
裕太叹了口气:“真是的,大哥又在做什么啊……”
“我也没看到他呢。不如这样吧,”裕太指了指楼上,“铁君去楼上找,我去外面找。待会儿在你们班里见面吧。”
“好的!一会儿见,裕太君。”铁虎向裕太挥挥手往楼上走去。
裕太看着铁虎的身影消失在楼梯转角后,才往1-A班级走去。

铁虎把楼上的每层每间教室都找了一遍,都没有发现日向的身影。
还是下午上课的时候再找日向君要好了,再不快点去食堂的话大将可能就已经走了。
他走下楼,回到教室门口,发现教室的门半掩着。
“有人吗——?”铁虎推开门往里走的那一瞬间,感到头上似乎有东西掉下来,他立马向后退,结果还是没能逃开,被洒了一身的碎片。
“铁君生日快乐~!”日向从门后钻出来,拿着自制的礼花筒嘭地往他头上一拉,洒出许多闪亮的碎片。
“……欸?”铁虎顶着一头碎片呆呆地看着眼前的三个同班同学。
“铁虎君生日快乐~”创在一旁递给了铁虎一个淡蓝色包装的盒子。
“欸欸?!给我我我吗?!”
创笑道:“是的呢,铁虎君,请收下吧。”
“还有我的,”友也递给了他一个淡黄色包装的盒子,“生日快乐~”
“谢谢你们!”
“还有我的哦~铁君。”日向眨了眨眼,“我已经放在你的位置上啦~你一定会喜欢的。嘿嘿~”
“笨蛋大哥!把我的耳机还来啦!”裕太从隔壁气冲冲地走了过来。
他走到铁虎面前先祝贺了他生日快乐,然后转头对日向说道:“下课的时候突然把我的耳机抢走,最起码也要先跟我说一声啊,真是的。”
日向双手合十道:“对不起啦~裕太君。”
他拿起桌子上的蓝色耳机戴到裕太的脖子上。
“果然还是裕太君更适合蓝色呢。”
裕太轻哼了一声。
铁虎吃惊道:“欸——!?所以说,刚才楼梯口的是日向君吗?”
“是的哦。”日向在后面搭着裕太的肩膀,左摇右晃,“分得清吗?分得清吗?”
“啊对了,铁虎君,忍君放学的时候托我告诉你一声,你们流星队的队长叫你去厨房呢。”裕太说道。
“队长?厨房?”铁虎十分不解,“话说,翠君呢?”
“翠的话,我看他一放学就走了。”友也回忆道。
“好啦,赶紧去吧!你们队长找你肯定有急事。”
“那,我先走了。谢谢你们给我庆祝生日!”铁虎对四人挥挥手,“下午见——!”

铁虎急冲冲地跑到厨房,以为有什么重要任务,结果看到流星队的另外四人正悠闲地围着桌子说笑着。
“队长!”铁虎喘着气跑到他们面前。
“哦!南云,你来的正好!”千秋拍了拍他的肩膀。
“有什么事——!?”铁虎看到千秋围着的红色围裙,吃惊道,“为什么队长围着围裙?!还有深海学长、忍君,连翠君也?!”
“噗咔噗咔~”奏汰晃动着身子摆动着两侧的手臂,“因为要给铁虎做「生日大餐」~”
“啊……就这样直接说出来吗……”
“铁虎君来的正好,菜刚好做好了,还热腾腾的是也~”
“好了!南云,你现在只需要坐好,等我们给你上菜就行了!”
铁虎被千秋按坐在沙发上,看着四人去厨房端菜。
“首先,是用熊熊烈火烹制的忍者料理是也~!”忍端上了一叠摆成三角形的扁长条状物体,“这个叫春卷的东西里面包了好多食材,在下第一次吃的时候立马就被它俘虏了!感觉十分适合忍者携带食用,如果再小一点的话就更好了……”
“是中华料理吗!”铁虎看着那盘金灿灿的春卷,“看上去很好吃啊!”
“哈哈,接下来是用熊熊烈火烹制的英雄料理!”千秋端上一盘红彤彤的豆腐,“这是英雄豆腐哦!”
“明明叫麻婆豆腐,守泽学长你别给人家乱改名字啊……”
“唔……这上面红色的东西是什么啊?不会是胡萝卜吧?!”铁虎紧盯着豆腐当中红色的丝状物。
“不是胡萝卜,是辣椒哦!”
“噗咔噗咔~接下来,是「我」的……用熊熊烈火烹制的大海料理~”奏汰哐地放下了一锅红色的汤,里面躺着一条很大只的鱼,鱼尾和鱼头都因为装不下而搭在锅边,“是「水煮鱼」哦。”
“呜哇!翠君请振作一点是也!”
忍尽力支撑着翠,翠的脸色发白,似乎要昏过去一样。
“对不起……我忘了翠「讨厌」鱼眼了。”奏汰用筷子把鱼头掰断了,丢进了锅底。
铁虎看着锅里的一大把辣椒:“感觉这锅鱼会非常辣……”
“谢谢……我缓过来了……呜……”
铁虎看着翠摇摇晃晃的,不由担心道:“翠君,你还好吗?”
“我没事……”
翠端了一盘菜放在铁虎面前:“这是青椒肉丝……”
忍在一旁小声提醒道:“台词!台词!”
“用熊熊烈火烹制的……啊!好羞耻……为什么要说这个啊……”翠转身就想逃开,结果被千秋拦住了,硬生生地被转回去固定在原地。
“不要半途而废啊,高峯!快点把台词说完,我们就才能接着给南云庆祝啊!”
“呜……好郁闷……为什么非要我做这种事情不可啊……”翠低垂着头,“用熊熊烈火烹制的……治、治愈料理……可以了吧?……好羞耻……好想死……”
“唔!说的很好嘛!乖孩子乖孩子~”千秋招呼大家,“好了,大家坐下来吃吧。”
“呵呵呵……「红鬼」先生也正好回来了呢。”
红郎从里面的厨房走了出来。
“大、大将!”铁虎激动地站了起来,面前的餐具差点被他撞倒。
他看到红郎身上也围着围裙,不由吃惊道:“大将,你怎么也围着围裙?”
“铁,冷静一点,坐下来好好吃饭。”
“是!”铁虎立马坐了下来。
大家纷纷举起了筷子。
“我开动了——”
“这个春卷里面居然还是生的!”
“十分抱歉!在下、在下……呜……在下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
“这个豆腐味道好淡……是没有放盐吗?”
“唔?不会吧!……是真的欸!大概是我忘了放吧。哈哈哈~”
“哇……鱼肉好咸是也……”
“噗咔噗咔……我觉得酱油很「好吃」,所以倒了「很多」……看来大家并不「喜欢」呢……”
“翠君做的青椒肉丝,很好吃呢!”
“啊……谢谢……”
红郎放下筷子,站了起来。
“果然是这样。我去做几道菜吧。”
“哦!鬼龙,真是辛苦你了!”
“大将,我来帮忙!”
铁虎想跟上去,被红郎拒绝了。
“不用了,只是几道菜,很快的。”
过不了多久,红郎就重新端了几道菜上来。
“「红鬼」先生真厉害啊~”
“大将真是太厉害了!”
几人拖到现在都饿坏了,各个狼吞虎咽地吃了起来。
“哈……好撑啊……”
“在下也是……感觉肚子要撑坏了。”
“大将做的菜真是太好吃了!总有一天我也要成为像大将一样全能的人!”
红郎和千秋推着一个蛋糕出来,上面用黑色的奶油画了只老虎头。
奏汰拿了五支颜色不同的蜡烛绕着蛋糕插了一圈,插好后点上了蜡烛。
翠和忍推着铁虎走到蛋糕前。
他们围在铁虎身边,都满怀笑意地看着他。
“铁,生日快乐。”
“南云,生日快乐!接下来也继续努力吧!”
“铁虎,生日快乐~每天都要开心地噗咔噗咔哦~”
“铁虎君,生日快乐。……那个,老虎头是我画的……”
“铁虎君,生日快乐!”
铁虎擦了擦眼眶,笑道:“谢谢你们!”

评论 ( 2 )
热度 ( 10 )

© ⅩⅩ-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