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冷坑群众

/奏千/薰阿多/白魏/及岩

随缘上线

【高峯翠生贺】英雄

★是翠翠!
★翠翠!
★翠!
★ooc注意
★翠翠生日快乐!!

——————————————————————


天气正好,阳光明媚,是难得的能够随心所欲的一天。
高峯翠从被窝伸出一只手,啪嗒按掉了床头的闹钟。
他收回手,抱着怀里的吉祥物玩偶翻了个身,心满意足地蹭了蹭,埋头打算继续放任自己的意识。
“高峯——起床啦——”
不……这是噩梦吗……?
翠将自己的头埋进玩偶里,试图隔绝外部的声音。
“高峯——太阳晒屁股啦——”
听不见听不见……
翠抱着玩偶缩进被子里。
“翠君——起床啦——”
唔……好郁闷……想死……
翠慢吞吞地从被窝里钻出来,勾着床边的拖鞋穿上,走到窗户边,拉开窗帘。
他的队长兼部长正首当其冲地站在他家门口喊着,其次是总是元气满满的铁虎君,两人的声音大到已经让邻居都出门来看了,似乎还有报警的打算。
翠挠挠头,不情愿地下楼开门。
“守泽前辈、铁虎君,你们这样我可以报警说你们扰民的。”翠隔着铁门一板一眼地说道。
“哈哈哈,抱歉抱歉。早上好啊高峯!快点和我们一起迎接新一天的朝阳吧!”
翠隔着门都能感受到守泽前辈的热情。
他叹了口气,还是打开门邀请他们进屋。
“早上好!翠君!”
“翠君,早上好是也~”
“早安~翠。”
“早上好……忍君和深海前辈也在啊。”
这下流星队就齐了。
“为什么大家都来我家啊……?今天虽然说要去游乐场举办英雄秀,但是那是傍晚的事吧?现在还很早啊……哈啊……”翠垂下肩膀,叹气道。
奏汰伸手揉着翠本来就凌乱的头发:“噗咔噗咔~「刚睡醒」的翠,好可爱~”
“不是为了见到刚睡醒的我并说「好可爱」吧……”翠伸手整理自己的头发,“而且我这么人高马大的,跟「可爱」一点都沾不上边啊……”
“翠君还是赶紧去换衣服吧,我们接下来要去一个地方。”铁虎忍不住兴奋道。
“什么地方?”
“保密是也~”
翠虽然疑惑,还是动作麻利地换好衣服整理好,和另外四人一起出了门。


经过了奏汰的两次脱水,大家终于到达了目的地——
“……这个地方不就是我们今天要举办英雄秀的地方吗?”翠看着门口亮闪闪的「游乐场」三个字,以及一大群堵在门口的人,决定转身就走。
“高峯别走啊!”千秋迅速拉住翠,“难得我们五个人能一起在游乐场玩,难道你要抛弃我们吗?”
铁虎也在一旁说道:“是啊,翠君。你不能走啊!”
忍窜到翠的面前,双手合十道:“在下不想失去和翠君一起到游乐场玩的机会是也……”
奏汰点点头,拉着翠直接往大门走去:“翠,走吧~”
“欸、欸?我并不想……”
翠还没来得及逃脱,就被其他三人一起推着进了游乐场,融入了人群当中。


经历了差点被守泽前辈和铁虎君撞飞的碰碰车,还有充满尖叫声的过山车,以及拉着深海前辈防止他跳水的激流勇进后,终于到了万众期待的一关。
不,才不期待,到底是谁说要玩鬼屋的啊?
翠转头看了看跃跃欲试的铁虎君,强装镇定的守泽前辈和躲在守泽前辈身后拿着隐身道具试图隐身的忍君,以及不知道什么时候躺在路边的长椅上休息的深海前辈。
“我……”
翠才刚开口,千秋就推着他往里走。
“好、好了,快进去吧!这可是英雄的磨练!不要怕!”
“我又不是英雄……”翠面色僵硬地说,“为什么守泽前辈不在前面?”
千秋推着翠的手停顿了一秒,向他展露了一个复杂的微笑,然后不由分说地推他进了入口。
翠慌乱地挣扎着,发现自己已经挣扎不出,于是一个大力把走在一旁的铁虎拽到自己面前。
“铁虎君,拜托了!”
铁虎猝不及防被拽到翠的面前,一个踉跄差点撞上了转角处悬挂着的滴血人头,还未站稳便感到腰上一重。
“……翠君?”
翠紧拽着铁虎的衣服,整张脸都尽量地埋在铁虎的身后。
“我、我们还是出去吧……”
“不行!英、英雄怎么可以半途而废呢!……对吧!南云!”
“……守、守泽前辈明明也很害怕啊……所以我们还是出去吧……!”
“不、等等!”千秋咽了咽口水,“……有什么东西在抓我的衣服……”
铁虎和翠紧张地往千秋身后看去,什么都没有。
三人心里一紧,气氛顿时紧张了起来。
“……真的有东西在拽着我的衣服!”
“可是队长的身后真的什么东西都没有……”
“唔……果然就不应该进来……这次是真的要死了吗?……呜呜……”
“对不起!队长大人、铁虎君和翠君,是在下、在下有些害怕是也……”忍突然出现在千秋的身后,手里拿着他的隐身道具。
三人看到是忍,顿时松了口气。
“……原来是仙石,这样吓人可是不行的啊!”
“抱歉是也!因为在下害怕,想着用隐身术或许能好些……没想到吓到你们了是也。”
“太好了……既然不是鬼,那我们就趁现在人多赶紧出去吧。”
翠想往回走,又被千秋强硬地推了回来。他挣扎不过,只好又缩在铁虎的身后继续往前。
四人经历了种种妖魔鬼怪,被一只断手追着跑进了一条幽蓝色的小巷里。
翠一路上根本不敢抬头,完全是拽着铁虎的衣服被身后的千秋推着走的。
四人走的非常着急,所以当领头的铁虎突然停下时,后面的三人全都撞了上去。
“铁虎君,怎么停下来了?”
铁虎死死盯着前方,一字一顿地说:“前面有个奇怪的东西。”
“什么?!”
大家突然抱成一团,在这紧迫的关头,翠已经不想吐槽守泽前辈的热死人的拥抱了,全神贯注地准备跑路。
“那个东西发出奇怪的声音……他、他好像向我们走来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四人大叫着往别处跑去,左拐右拐不顾一切地跑出了鬼屋。
“呼、呼……重见天日了……”
“果然去鬼屋是个错误的选择……唔……到底是谁提议的啊……”
“在下、刚刚看到,那个黑影似乎一路上都跟着我们是也!”
“还好跑得快,不然不知道又是什么奇怪的东西。”
“噗咔噗咔~大家为什么都「气喘吁吁」的?”奏汰从出口处悠哉地走了出来,有些疑惑地蹲在瘫成一堆的众人面前。
“深海大人?你什么时候进去鬼屋的?”
“我在椅子上「休息」,发现你们不见了,就进去「找」。但是你们「见到」我就跑……”奏汰有些丧气地垂下头。
“欸?所以刚才那个……是深海前辈吗?”
奏汰偏头思索了一会儿,笑嘻嘻地把他们都拉了起来。
“休息一下,演出要「开始」了~”
“好——”


太阳快要落山了,到游乐场的人反而多了起来。
翠站在后台,有些紧张。因为待会儿他要一个人扮演英雄,而其他人扮演的则是英雄的敌人。
自己怎么会是英雄呢……?
他推辞了许久,但是在四个伙伴们信任的目光中,还是接受了下来,既然接受了,就不能辜负他们的期望。
翠深呼吸了几次,转头看向在不远处穿着怪兽装摆着各种姿势鼓励他的伙伴们,忍不住笑了出来,心情也放松不少。
随着音乐声响起,怪兽们率先登场,张牙舞爪了一会儿后,身为英雄的翠才从另一侧翻身而入。
英雄入场的那一瞬间,台下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所有小朋友都在大声呼唤着英雄。
这给了翠意料不到的震撼,让他有些楞在原地。
“英雄可不能在重要的场合发呆哦。”
翠回过神,全身心地投入到表演中去。他按照剧本打倒怪兽们的时候,台下又响起了呼唤英雄的声音。
“各位——”千秋拿着话筒喊道,“这位英雄是我们流星队的绿色流星——高峯翠!”
大家穿着怪兽服还没脱掉,只摘掉了头套,站在翠的身边。
“今天,是绿色流星的生日,我们一起祝他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
翠吃惊地看向周围的伙伴们,他们都笑着向他祝贺。
“翠,已经成为了「英雄」哦~”
“翠君,今后我们也一起继续努力吧!”
“能认识翠君,和翠君在一个组合,真是在下的荣幸是也!”
“绿色流星,今后也要一直闪耀下去啊!”
“生日快乐——!”



——————————————————————

多谢观看请不要砸我臭鸡蛋呜呜……

☆最近因为活动开学身体不适所以耽搁了贺文
☆不过终于赶上了呜呜
☆翠翠真的会成为英雄的,我是这么想的
☆看到翠翠的成长真的非常非常非常开心而且感动
☆今天翠翠最大(虽然快过去了)我的宝最最可爱了!





评论
热度 ( 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ⅩⅩ-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