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冷坑群众

/奏千/薰阿多/白魏/及岩

随缘上线

【守泽千秋生贺/奏千】惊喜

★是千秋大宝贝的生日啊啊啊啊啊啊
★含有篇幅不大的奏千成分
★大概ooc
★千秋生日快乐!!!!
★妈妈永远爱你!!(……

————————————————————————



守泽千秋站在班级门口的时候感到了一丝不对劲。
以往他到班级的时候,斋宫总是坐在位置上和他的人偶说话,莲巳一边说着「无可救药」一边在他的本子写写画画,在他踏进教室的五分钟后,濑名会说着「超~烦人」拉开教室门,天祥院的话要看他的身体状况而决定他今天是待家里还是待保健室,羽风很少待班级就不提了。
守泽千秋把搭在门把上的手收回来,扶着下巴继续想。
隔壁班的日日树或许又会搞些新的登场方式,把仁兔吓得呜喵大叫,然后莲巳就会火速地从班级里冲出来,脸色黑得像朔间白天出门的时候戴的墨镜,紧接着身为英雄的自己也该顶着「不许在走廊奔跑」这句话超过莲巳,第一个到达现场。
千秋收回思绪,握拳点点头十分满意自己的做法。他再次把手放在门把上,一鼓作气拉开门,同时用最响亮的声音喊道。
“早上好——!”
小鸟刚落在窗边,脚下一滑,就叽叽喳喳地瞬间飞走了,千秋的问候声在空荡荡的教室回荡了一遍就随风而去。
千秋疑惑地走到自己的位置上放下书包,在斋宫和莲巳两人的桌子边绕了两圈,确定了他们确实还没来。
太奇怪了。
他以自己的课桌为中心,绕着圈范围越走越大。当他走到门口的时候,他抬头看了眼教室前面挂着的时钟,是濑名到教室的时间。
于是他热情地拉开门,扒在门框上准备用今天的第一个拥抱迎接濑名。
他在门框边等了半天,对从他面前跑过去的大吉打了声招呼后,又看了眼时间——已经超过五分钟了。
“太奇怪了!”
千秋忍不住大喊出来,都已经这个时间了,斋宫、莲巳和濑名居然都还没来教室!
他拿出手机点开日历,反复确认了几遍今天确实是星期一。
难道在他来之前就已经发生了什么事吗?到隔壁班去问问看好了。
他刚这么想着,就已经跑到隔壁班的门口了。他嘴里说着「早上好——!」,拉开了门,映入眼前的也是和自己班级一样没有人的教室。
为什么两个班的人都不在?难道是被邪恶的反派给抓走了吗?
千秋摇摇头把脑中不切实际的想法给甩走,却听到自己的教室传来一声巨响,连大吉都被这个声音吓到在教学楼下狂吠。
千秋迅速回到自己的教室门口,发现他刚刚出来忘记带上的门被关上了。
他高兴中带着一丝不安地拉开门,只见一道白影逼近,瞬间他就看不见了,与此同时,他的双手被人抓住拉向身后,整个身体被迫向前弯曲。他刚挣扎起来,一道低沉的声音就传来了警告。
“别动。”
千秋朝声源处偏了偏头,感觉这个声音十分耳熟。
“……鬼龙?!”
他等着那个声音回应,那个声音却不再出声。
千秋稍微站直了些,身后制着他的人并没有阻止。他能感觉到,右后方抓着自己的人比较矮小,于是他一脚踢向右后方的人,趁那人躲开的时候试图用右手将头上的头套摘下,结果他的手刚碰到头套时,又被抓住拧向身后。
“英雄先生!”一个陌生的声音突然说道,“你不要轻举妄动哦,我们这里可是有人质的~”
“人质?”
千秋停止了挣扎,而其他人也都面面相觑着。
“啊!濑名你唔唔唔……”
千秋听到这声惨叫,顿时紧张道:“羽风!羽风你没事吧?”
“没、没事,”薰捂着自己被踩的脚说道,“……如果你能不乱动的话我就没事。”
千秋咽了咽口水,冷静道:“有什么事冲着我来,把羽风放了。”
“呵呵呵~当然是冲着你去的了。”那个声音阴阳怪气道,“那么英雄先生,请你老老实实地站在原地。”
千秋点头,身上顿时一轻,抓着他的手的两人松开了对他的钳制。他揉揉手腕,并没有再次去碰头套,而是按照要求站在那。
视线被剥夺,千秋就只能靠听觉接受外部的信息。他凝神静听,轮子在地上滚动的声音,有人推着什么向他走来。
面对未知的事,千秋一直保持着高度紧张,他绷紧了神经准备面对所有可能发生的事。
随着那人越来越近,一股奶油味飘了过来。他的头套突然被人摘了下来,出现在他眼前的是一个半人高的大蛋糕,蛋糕周围都是自己熟悉的面孔。
“生日快乐——”
“Amazing!”日日树涉双手一扬,五彩缤纷的彩带亮片从他的手中甩出,掉在一脸茫然的千秋的头上。
“诶诶诶?!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千秋还没反应过来眼前发生的事。
“今天是你的生日,所以大家就准备给你个惊喜。”濑名泉挥挥手,“真是的,连这都不明白吗?”
“哼,一群俗物,只会做这些咋咋呼呼毫无美感的事。”斋宫宗一脸不屑地扭头道。
“但是斋宫君也加入了呢,”天祥院英智笑道,“站在门口发现千秋来的时候还喊着「来了来了」催促我们呢。”
“天祥院你……”
“呜喵!斋宫冷静一点!”仁兔成鸣赶紧上前拦住似乎快要爆发的宗,“今天似千秋亲的森日,不可以槽架的!”
鬼龙红郎跟着劝道:“是呢,而且还有这么多后辈在。”
宗被大家推着远离了英智,看了眼头上挂着彩带的千秋,扭头哼了一声便不再说话。
“所以说啊守亲,你可要感激涕零地收下这份惊喜啊。”羽风薰无奈地摊手道,“为了你我可是被濑名君踩了一脚呢。”
千秋低头一看,薰的鞋面确实有半个新鲜的脚印。
他抿了抿唇忍住笑意,抬头说道:“我守泽千秋,会将今天永远铭记于心的——”
噗的一声,一团白色奶油飞到他的脸上。
“队长——太啰嗦了,赶紧开始砸蛋糕大作战吧,我已经等不及了!”
“啊……可是铁虎君已经、呜哇?!为什么砸我?!”
“阿峯、阿峯!你也快点来一起砸啊!”
“等等、昴流,不要到处砸啊,弄到天花板上可不好……不、也不要砸我啊!”
“哼哼,这种混战最适合在下了是也~”
千秋抹掉阻挡视线的奶油,耳边充斥着各种各样的尖叫声,一个闪身躲过了前面又一冲着他的脸来的奶油,却中了身后飞来的四五团奶油。
他从只剩下二分之一的蛋糕里挖了一大块奶油,大喊着「看招吧——!」,往人多的地方丢了过去。
大家顿时向四周散开,这团奶油便在众目睽睽之下在空中划过了一道优美的弧线,啪地落在了刚开门进来的莲巳敬人的脸上。
全场寂静了几秒,大家在敬人犹如恶魔的咆哮声中纷纷从后门溜走,只留下千秋一个人面对副会长的、可怕的、说教。
“对了,千秋君。”正从窗户逃走的涉突然回过头来,“放学的时候会有一份更加amazing~的礼物哦~”
不待千秋追问,他便从窗户跳了出去。
当然了,千秋也没办法追问,因为敬人正如他所想的黑着脸朝他走来。
之后,千秋听着莲巳的说教打扫好了教室卫生,值得安慰的是,之前逃跑的羽风和濑名都被抓了回来,一起打扫了卫生。至于斋宫,他似乎在砸蛋糕大作战刚开始就护着玛朵莫塞尔离开了现场,所以莲巳并不打算找他回来进行说教。而天祥院只是被说了几句「以后不能再这样胡闹了」的话就被放过了。
“啊——”千秋趴在桌子上忍不住叹气,因为莲巳叫他放学后留下,他要再进行少则一小时,多则三小时的说教。
千秋苦恼地抱着头,想到了日日树临走前说的话。
更加惊喜的礼物难道就是指莲巳的说教吗?不知道可不可以义正言辞地拒绝呢……
不过似乎少了一个人。千秋仔细地回想了一遍,刚才在场的人群中确实没有奏汰。
奏汰一定又在喷水池里泡水了,抱着他的乌龟玩偶浮在水面上懒散地晒着太阳,还会时不时地发出「噗咔噗咔~」的声音。
千秋想着那样的场景,忍不住笑了出来,却还是有些遗憾在刚才那样热闹的时候奏汰不在。
“守亲——守亲——”薰小声的呼唤终于把千秋从自我感慨中拉了回来。
千秋按照他指的方向看去,莲巳的眼镜反射着光芒,成功地让他后颈一凉,瞬间正襟危坐。
好不容易熬过了被莲巳盯着上课的课程,千秋在濑名和羽风的怜悯的目光中默默地收拾好自己的东西,坐在位置上等着临时离开的莲巳回来说教。
“千秋~”
千秋快步走到窗边向下望去。
没有。
“千秋~”
千秋又仔细地找了一遍,仍然没有发现奏汰的身影。
“我在「上面」哦。”
千秋闻声抬头,奏汰正乘着热气球缓缓下落。
他趴在边沿挥着手,自上而下缓缓落下,笑眯眯地喊着千秋的名字。
千秋趴在窗边睁大眼睛看着,奏汰伴随着阳光,直挺挺地落到他的心里。
“千秋,要「接住」我哦。”
千秋还没反应过来这句话的意思,就见到奏汰踏上底座的边框,朝窗户跳了下来。他立马伸出手,紧盯着奏汰的位置,在他靠近窗户的一瞬间接住了他,然后紧抱着他往后退了几步。
“这是「惊喜」,”两个剧烈跳动的胸膛紧贴在一起,“「生日」快乐,千秋~”


——————————————————————


☆感谢观看
☆从热气球上跳下来很危险的大家不要模仿
☆总之他俩特别特别好我能吹一辈子!
☆我还能吹流星队一辈子!
☆如果有同好愿意找我玩的话十分欢迎的(没有的你做梦





评论 ( 3 )
热度 ( 4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ⅩⅩ-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