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冷坑群众

/奏千/薰阿多/白魏/及岩

随缘上线

【奏千】脸红

★一直想写了憋了好久终于
★越写越短orz
★别人都在进步就我越写越差
★差到不敢tag
★希望不小心看到的人不要挂我谢谢呜…


————————————————————————


守泽千秋走到喷水池的时候,深海奏汰正从水池里爬出来,被他逮了个正着。
“啊,被「抓住」了。”
奏汰认命地被千秋按坐在喷水池边,脑袋上被搭了块毛巾,紧接着,一双温暖的手便揉了上来。
千秋一边帮奏汰擦着头发,一边仍不忘训戒道:“我说过吧,现在已经深秋了,再在喷水池里泡着的话会感冒的啊!”
奏汰含糊地应着,似乎想到了什么,拽住了千秋的手,站了起来。
“千秋,我们来玩个「游戏」吧~”
“好啊,什么游戏?”千秋的目光在奏汰湿淋淋的制服上一扫,“不过你还是先把衣服换了,穿着湿哒哒的衣服吹风会感冒的。”
“没关系~”奏汰笑眯眯地摆了摆两侧的手臂,衣服上的水珠被他甩出去不少,“这个「游戏」很「简单」,我们可以边走边「玩」。”
两人往更衣室走去,奏汰简洁地描述了游戏规则。
“我说「我爱你」,千秋说「再说一遍」,谁先害羞谁就「输」了哦。”
“唔唔、我明白了!我是不会输的。”千秋握拳摆出一副必胜的姿势,“来吧!”
“唔……”奏汰看着他这幅胸有成竹的样子皱了皱眉,不过随后又舒展开来。
“我爱你。”
他边说着边偏着头看着千秋的脸,仔细地不放过他脸上的任何表情。
千秋拉了他一把避免他撞上路边的长椅,注意到他的目光便露出一个灿烂的笑容。
“再说一遍。”
“我爱你。”
奏汰索性不看路了,碧绿色的眼睛目不转睛地看着千秋,让千秋拉着他往前走。
“再说一遍。”
千秋自然而然地拉着他的手,带着他绕过各种障碍物。
“我爱你。”
“再说一遍。”
……
两人就这样一人一句地往教学楼走去。
奏汰没有看到千秋脸上除了笑容以外的东西,有些沮丧地低了低头,头顶的呆毛也耷拉下不少。
“千秋。”奏汰突然停下脚步,拉着他的千秋自然也停了下来。
千秋刚想问他怎么了,便看到奏汰突然靠近,宝石般的眼珠中似乎有什么在流动,好像有流水倒映其中,但是仔细看去,只有自己的脸。
同时,宛如海妖的歌声一般惑人动听的声音响起:“千秋,我爱你。”
奏汰看着千秋呆呆地看着他,脸上浮起红晕,顿时笑了起来,愉悦地发出“噗咔噗咔”的声音。
千秋被惊醒般,有些难以置信地摸摸自己的脸,滚烫的温度证明了他确实脸红了。
千秋深呼吸了几次,让自己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快跳的心平静下来。
他想要指责奏汰太犯规了,但是仔细一想,游戏规则除了「谁先害羞就输」以外,并没有其他规定,他有些憋屈地看着奏汰,要求这次由他来先说。
“好的,请「开始」吧~”
奏汰愉悦走近教学楼,朝更衣室走去。
千秋走在他旁边,伸出拳头抵着嘴边咳了两下,做好准备。
他转过头看着奏汰,目光被他头上一弹一弹的呆毛吸引了一瞬,又急忙将目光集中在他脸上。
“我爱你。”千秋的表情很严肃,像是在宣布着什么一样。而说完后,他似乎又像在等待审判结果的犯人,怀着一种忐忑不安的心情等着奏汰的反应。
奏汰似乎被他这种严肃的态度感染了一般,再度停下来,脸上原本愉悦的表情也消失不见,直直地看着他。
就在千秋打算说点什么打破这僵持的状态,奏汰突然有了动作。
他的右脚向千秋那迈了一步,上半身也向他那倾。
千秋只感觉唇上触碰到了一样有些冰凉但柔软的东西,就看到奏汰有些急忙地往后退,打开了一旁的门飞快地窜了进去。
“我也是。”
千秋回忆着刚刚瞥到的奏汰脸上的红晕,忍不住蹲下来,把再次变得滚烫的脸埋进手臂中。

评论
热度 ( 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ⅩⅩ-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