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冷坑群众

/奏千/薰阿多/白魏/及岩

随缘上线

【瓶邪】[七夕/长发梗]花

在长发和妹妹头之间抉择了半天还是选择了长发

哦不要问我为什么这么迟才发

我有病啊啊啊今晚才写的

你们要原谅一两年没写过记叙文的人TAT

短小/第一人称他人视角/小哥回家之后的七夕


——————————————————————————



七夕的晚上,我提着一篮子的花在街上卖。

花是从妈妈的花园里刚摘下来的,没有装饰,但是朵朵都十分娇嫩可爱。

街上有很多对情侣,就数这个时候卖花是最好卖的,一篮子的花我已经卖得只剩两枝了。

正巧这时我看到一对情侣,不,可能是夫妻?

男的大约三十多岁,女的看上去二十多岁。

他们两个没有牵手,女方也没有挽对方的手,就只是中间隔着几公分那样走着。

但是他们之间的关系却能让人感觉得到十分温馨和谐,就像生活在一起几十年的老夫老妻一样。

男人淡淡地笑着,看着前方说着什么,女的一头长发披散下来遮住了脸,我看不到她的表情,但是她应该是很专注地听他说。

我小跑上前,拉着男人的衣服说道:“哥哥,给你的女朋友买朵花吧。”

男人明显一愣,问道:“女朋友?”

“对啊,你看这位姐姐这么漂亮,你给她买朵花吧。”

男人突然大笑起来,半弯着腰,拍着身旁人的肩膀,问我:“小姑娘,你真的认为他是女的?”

我又仔细地看了看那人,面容俊秀,眼神淡漠,虽然留着长发,但是并没有女生的柔弱,仔细一看还能发现他的喉结。

我才知道我认错人了,不禁满脸通红,道了歉转身就想走。

结果那个三十多岁的男人叫住了我,把篮子里仅有的两枝花给买走了。

他把其中一枝分给了另一个人,然后两人就像刚才那样,保持着不远不近的距离,慢慢地走远了。


评论
热度 ( 6 )

© ⅩⅩ-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