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冷坑群众

/奏千/薰阿多/白魏/及岩

随缘上线

【流星队】你想要成为假面骑士吗?

★ooc注意!!!!
★微博上看到的假面骑士游戏有感而发【……
★以及
★我爱他们!!!
★520!!



铁虎和翠一出教室门就看到了忍正靠在墙边,皱着眉头,似乎有些烦恼。
“仙石君,怎么了?一下课就把我和翠君急匆匆地叫了出来。”
“啊,打扰了是也。”忍的视线有些游离,吞吞吐吐地道,“那个,在下最近觉得队长大人似乎有些奇怪……”
“嗯……?”翠不解道,“那个人的话,不是一直都很奇怪吗?……”
“不是!虽然平常的队长大人也很奇怪……但是这次更加奇怪了是也!”忍绞尽脑汁地组织着语言,“他已经看了好几天的假面骑士了是也!”
“队长确实喜欢看假面骑士,这很正常啊。”铁虎反而有些担忧地看着忍,“仙石君,你没事吧?”
“在下、在下当然没事是也!……唔……果然还是算了。请当在下没有来过是也!”忍打断了铁虎似乎想要检查自己是否发烧的举动,转身跑走了。
铁虎被吓了一跳:“哇啊!仙石君!……跑走了,一溜烟就不见了!”
“既然没事我就先回教室了。”翠叹了口气,转身往教室里走,“哈……好累啊……”
“仙石君今天有些奇怪啊?果然还是应该去看看。”
“欸,铁虎君……?”
翠看着铁虎逐渐远去的身影重重地叹了口气,跟了上去。
“真是的,我为什么要多管闲事啊……”

“哦哦!发现目标!找到仙石君了!”
正躲在试听教室后门的忍吃惊道:“铁虎君?!和……翠君?在下隐蔽在此进行侦察,两位居然能找到在下!难道你们也有修炼忍术吗?”
“不……没有。话说你在这里侦察什么啊?里面的是……?”铁虎推开后门走了进去,一个熟悉的身影坐在播放着假面骑士的影片的巨大荧幕前,“队长?!”
“哦!南云!仙石!高峯居然也在啊!”千秋难得的没有一见面就冲过来抱抱,而是坐在位置上认真地看着影片。
“你在干什么啊?”
“如你们所见,我正在看昭和假面骑士!我最近得知了一个假面骑士游戏,感觉非常具有挑战性,如果能完成这些,离英雄就会更进一步了呢!哈哈哈~”
千秋递给了他们一张纸,纸上印着28条内容。
“四点二十起床看太阳升起……并伸出右手食指指天……?”翠看了第一条后转身就走,“啊,果然就不应该跟上来。那个,我还有事,就先走了……。”
“嗯?高峯,接下来还有更有趣的内容哦,不再看看吗?”
“不要。”
“高峯还是老样子啊。”千秋看着翠离开感慨了一番,转身对另外两人说道,“怎么样,要不要一起成为假面骑士?”
“那个,队长啊,很明显有些事情是无法做到的啊。”铁虎指了指第三条,“一天看完昭和假面骑士之类的,是完全不可能的事情啊!”
千秋叉腰大笑:“哈哈哈~正因为如此,才更要去尝试!”
“居、居然要养猫?!如此邪恶的生物,在下绝对不会和它共处的是也!”
“仙石似乎很怕猫啊?唔……这可真是件难办的事。”千秋思考了一会儿,“不过没关系,总是会有办法的!”
铁虎和忍对视一眼,挠了挠头:“队长,那我就不打扰你了,我先走了。”
忍也跟着说道:“在下也先告辞了。”
“你们真的不考虑和我一起挑战这个游戏吗?”
“不要。”
“不要。”
“真是遗憾呐。”

一周后,流星队的一年级生又聚集在了一起。
“在下发现队长大人已经没有在看假面骑士了!”
“太好了!队长终于明白了那是不可能的事情了吗?”
“可是,今天队长大人问了在下一个非常奇怪的问题!”忍偏头回忆,”他问在下……觉得他的儿子住在哪里是也!”
铁虎吃惊道:“欸?!不会吧?!队长已经把前面的事都做完了吗?!”
“哈……?如果是这样的话……我记得下一项好像是要在广场上变身啊……?”翠皱眉道。
“这个,这样子会造成别人的困扰的吧!我们去找队长阻止他!”
“欸……如果可以的话,我比较不想和他扯上关系。”翠耷拉下脑袋。
“翠君,快走吧!铁虎君已经走好远了!”
“哈……好麻烦啊……所以说我为什么会认识这样的一个人啊……”

三人从别人口中得知千秋已经出了校门。
“队长大人已经离开学校了,接下来要怎么办才好!”忍焦急道。
铁虎思考了一会儿:“唔……只凭我们三个的人大概没办法阻止队长啊,我们是不是该找深海学长来帮忙?”
“唔……那位大人的话,肯定可以的!但是,在下不太了解那位大人,有些害怕是也。”
翠也说道:“嗯……说实话我也不太了解深海学长,但是他应该会帮忙的。”
“好!那我们就先去找深海学长。”
三人又急忙来到学校的喷水池处。
“深海学长!”
奏汰从水池中坐了起来,看到队里的三个后辈都在,疑惑道:“……发生了「什么」吗?……铁虎、忍、翠。”
铁虎跟他讲述了千秋和假面骑士游戏的事。
奏汰偏着头听完道:“千秋,又在做「奇怪」的事情呢……但是,造成别人的「困扰」……和,让后辈「担心」,可「不好」呢……”
他慢悠悠地从水池里走了出来,湿漉漉的制服滴着水,地上不一会儿就湿了一大片。
“那个……深海学长,你还是先去换一下衣服吧。”翠建议道。
“呜……回到「陆地」,真的好「麻烦」啊……”
奏汰换好了衣服后,和三个后辈打算出校门去找千秋,在路上正好遇到了回来的千秋。
忍叫道:“哇啊!队长大人,你怎么回来了?!”
“我忘了拿腰带了,回来取一下。”千秋见到奏汰,惊讶道,“哦!奏汰,难得见到你会离开喷水池呢!”
“因为「收到」了后辈的「请求」呢……噗咔噗咔~”
千秋吃惊道:“怎么了怎么了!我可爱的后辈们遇到了什么麻烦吗?通通告诉我吧!我一定会竭尽全力帮忙的!”
“最大的麻烦,就是守泽学长啊……”
“嗯嗯?我?”
“队长还在做那个游戏对吧?接下来是要「去城市里最热闹的广场上完成所有形态的变身」吗?”铁虎严肃道,“请停止这个游戏。如果在外面胡闹的话,会被学生会处罚的吧?”
“南云居然会训斥我了!真是长大了呢!来抱抱!乖孩子乖孩子~”千秋张开双臂凑上前去,铁虎往旁边一躲。
“才不要!”
翠看到不远处的一个身影:“那个……有个人朝这里走过来了,好像是学生会的……?”
忍也看了过去:“哇啊!是真的!是学生会的副会长是也!……而且,怒气冲冲的是也!”
“守泽!我听说了,你前几天在外面胡闹了吧?”敬人板着张脸快步走到流星队的面前。
“嗯?我只是在警局的门口敬礼了而已啊。”
敬人扶了扶眼镜:“还有,最近多媒体教室的播放器都坏了,也是你在用的吧?”
千秋抱歉道:“啊,这个是我弄坏的。因为要在一天之内把假面骑士看完,所以我就在一个屏幕里播了好几个画面,没想到最后居然冒烟了。”
“队长居然会想出这个办法,看来也不是完全的笨蛋嘛。”铁虎若有所思。
“我听说你最近在玩什么「假面骑士游戏」……啧,总之,停止你的行为。”
“不行,这可是成为英雄的考验!”
“这是无聊透顶的行为!”
“不,你们都没有认识到这个游戏的真正意义!真正的英雄是经过磨难形成的!而我!就是要成为真正的……”
“千秋,太「吵」了哦?”奏汰收回手。
三位后辈手忙脚乱地接住倒下的队长。
“深海大人好厉害是也!一招就把队长大人制服了!”
“虽然大将告诉过我用暴力制服别人不太好,但是,深海学长真是帅呆了!”
“唔哇……你们两个不要偷懒啊,把守泽学长的重量全部压在我身上,很重的。”
“不好意思啊翠君,但是在下的个头太小了,似乎没什么办法帮上翠君的忙……”
“啊……算了,只要把他搬到保健室就好了吧?……真是麻烦啊……”
铁虎和忍跟着翠把千秋搬去了保健室。

“唔……?怎么回事?为什么我会被绑起来?我知道了,一定是哪个邪恶的反派把我绑起来的!以为我会就此妥协吗?哈哈哈~正义的英雄永远不会屈服的!”
“千秋,好「吵」啊。”
千秋见到奏汰从保健室外面走了进来,惊喜道:“奏汰!正义的伙伴!帮我解开绳索吧!”
“不行的哦?因为要「看好」千秋,孩子们都不愿意做,只好「我」来做了。”奏汰有些沮丧,“好想在水池里噗咔噗咔……”
“欸?为什么?我做错了什么吗?”
“在千秋「改正」错误之前,我是不会「松绑」的哦。”
“!”
“还是把千秋一起「带到」水池吧?这样就能「看好」千秋了。”
“!!”
“要是「不听话」的话,就会被我「沉到」水里哦~”
“!!!”

最终,千秋还是没能成为假面骑士。

评论 ( 10 )
热度 ( 24 )

© ⅩⅩ-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