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冷坑群众

/奏千/薰阿多/白魏/及岩

随缘上线

【奏千】在那之后

★奏汰和千秋毕业后同居设定
★原本想写同居三十题的写过头了就这样吧
★瞎写 ooc
★算是给自己的生贺吧【我大概是第一个自己给自己写生贺的人】
★然后许愿飞行员千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阳光透过窗帘的缝隙照了进来,千秋迷迷糊糊地睁开眼,伸手在床头柜上摸索着,不知道碰倒了些什么,终于拿到了印着英雄形象的闹钟。
“糟了!”他从床上跳了下来,急急忙忙地穿好衣服。
经过厨房要去卫生间洗漱时,他看到一个熟悉的身影在里面悠闲地煮着什么。
“早上好!奏汰。”
“早上好,千秋~”奏汰拿着汤勺搅动着锅里的汤,“请「小心」一点,「地上」有些湿。”
“什、哇啊!”千秋一脚踩进了湿漉漉的卫生间里,差点滑倒。
“湿漉漉的瓷砖可是很危险的!”
“呜……我会「打扫」干净的……”
千秋洗漱好,将桌上的早餐塞进肚子里,抓起外套就往外走。
“那么,我出门了!”
奏汰从厨房探出头,笑眯眯地挥着手:“路上「小心」~”

好不容易赶上了电车,及时到达了杀青地点,现场已经有大部分人都到了,千秋抱歉道:“不好意思啊,各位!我来迟了。”
大家纷纷表示自己也才刚到一会儿。
毕业之后,千秋仍然当着偶像,当着孩子们的英雄,偶尔也会出演特摄片。这一次,他难得与铁虎、忍一起出演了同一部作品的主角。
千秋扫视了一圈,发现了正待在一旁说笑的两位后辈们,便大步向他们走去。
“早上好!南云,仙石。”他张开双臂热情地抱了上去。
“哇啊!守泽前辈,请不要抱过来啊。”铁虎往忍的身后一躲,成功地逃离了千秋的拥抱范围,而忍却被抱了个正着。
“难得穿的这么正式,好歹也稳重点嘛。”
“哈哈哈,这不是太久没见了嘛!”
“明明前几天还在一起拍过戏啊。”
“守泽大人,请放开在下是也!在下、在下要喘不过气来了是也!”忍在千秋怀里挣扎道。
“哦哦,真是抱歉!”
千秋一松开手,忍立马就跳到了一旁,动作之快让两人都为之惊叹。
“动作越来越灵活了呢,仙石!”
“哼哼,在下可是一直在苦练忍术呢。忍者同好会也已经发展成忍者部了是也~”忍插着腰笑道。
“活动似乎要开始了。”铁虎提醒道。
千秋整理了一下西装外套,想要扣上扣子却发现太小了,索性就不扣了。
果然是早上走太急拿错了衣服,自己和奏汰的体型相仿,但是奏汰的腰更细一些,定制的西装他自然也就扣不上。
领带夹也忘带了。他在西装的口袋中摸了摸,摸出了一个镶着蓝宝石的银色领带夹。
果然。他拿着领带夹无声地笑了,红色的瞳孔中印出一片海蓝,形成一种温柔的颜色。
“前辈?”
“嗯?哦!不好意思,我走神了!”他将领带夹好,和两位后辈一起往众人那走去。

杀青宴结束的时候已经很迟了,两位后辈早就已经晕乎乎地倒下。
“想要成为偶像可不能不会喝酒啊。”千秋低喃道。
他也有些醉了,但还是坐在他们身边,就像他一直以来扮演的英雄一样,守护着他们。
同剧组的一名演员问道:“守泽?需要帮忙吗?”
“没事,我来负责把他们两个安顿好。”千秋朝他笑笑。
话是这么说,但是一个醉鬼要带着两个醉鬼行动,还真是有点困难呢。
“嗯……那个,守泽、前辈?”
千秋抬起头,看到另一个后辈正站在面前看着他。
“是高峯啊!”他想站起来给翠一个热情的拥抱,身体却因为酒精显得摇摇晃晃。
翠把他按回了椅子上:“喝醉的人请老实地待着。”
他看着睡着的铁虎和忍叹气道:“哈……真是的,结果两个人都喝的醉醺醺的。”
“翠,要「帮忙」吗?”奏汰从外面慢悠悠地走了进来。
“哦,奏汰!”千秋眼睛一亮,又再度摇摇晃晃地站了起来。
“流星队,又齐聚了呢!”他摆出流星RED的姿势。
翠和奏汰对视了一眼,都笑着看着千秋。
千秋站了一会儿,又摇摇晃晃地向前倒下,倒进了一个有些冰凉却十分熟悉的怀抱。
“千秋,要「睡」了吗?”
冰凉的手掌划过额头,撩开刘海。千秋将脸往奏汰的手心凑了凑,紧紧地搂住了他的腰。
“嗯……深海前辈,我们先走了……”翠默默地将铁虎和忍架了起来。
“需要「帮忙」吗?”
“不用了……比起这个,深海前辈还是好好地照顾守泽前辈吧。”翠架着两人往外走去,“哈……如果可以的话真想把他们丢在路边……希望他们不会在我家里发酒疯。”
奏汰看着翠他们上了车后,才带着千秋离开。

今晚的月亮十分明亮,千秋在床上翻了个身,睁开眼,不知道是不是尚未清醒的原因,眼前的面容在微弱的月光下显得模糊不清。
他伸手抓住奏汰的手,张嘴想说些什么,话在嘴边又咽了回去。
奏汰被他的动静弄醒了,他翻了个身和千秋面对面。
“怎么了吗?千秋。”他动了动被紧握住的手,“「紧紧」地握着我的「手」?”
“啊,抱歉!”
千秋下意识地松开手,反而被奏汰重新握住。
“我在的哦,千秋。我「说过」的吧?我会「一直」陪在你的「身边」。”
碧绿色的眼眸仿佛温柔的大海一样,将千秋包裹在其中。
“所以,以后,也请「紧紧」地握着我的「手」。”
千秋笑了起来,太阳一般的红色眼眸里也有不尽的温柔。
他与奏汰十指相扣,火热的手心与微凉的手心之间是正好的温暖的温度。
“我一定会一直、紧紧地抓住你的!”

评论 ( 8 )
热度 ( 50 )

© ⅩⅩ-Ⅱ | Powered by LOFTER